加入會員忘記密碼會員登入 Home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服務項目
 
  經營理念

網際網路(Internet)的熱潮席捲全球,從一般民眾、企業到政府機關,網際網路的影響可說是無遠弗屆,拉近了整個現實世界的距離。 

對企業界而言,商務網站(Business Website)代表的不只是行為模式的改變,它還包括了增加資訊的便捷、方便企業行銷推廣、降低行銷成本、增加公司知名度、不限營運時間影響等優點,最重要的是網站是整個網際網路發展的必然趨勢,而這種趨勢正如同手機、電視、電腦等科技的進步趨勢一樣,讓你無法拒絕、唯有隨之成長。 

易康聯有限公司在這股熱潮中,本著服務客戶的心,從網址申請、網站設計與製作、flash動畫、flash遊戲、單機/線上程式設計與製作、伺服器空間租賃、備份與服務、郵件服務到Yahoo、Gooogle各大搜尋引擎免付費登錄,將替客戶全程服務。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作品集冊網站建置虛擬主機客戶專區常見問題文件下載合作夥伴招兵買馬 聯絡我們網路地圖
         
今日人次: 146
總計人次: 380760
  宜蘭縣羅東鎮仁德里忠義巷79之1號
TEL:03-9530321 FAX:03-9541208
  E-mail:service@econet.com.tw